close

若是提到韓國炸雞,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最有名的橋村吧!我也吃過橋村,橋村的蜂蜜蠻對我的胃~

但這邊要來介紹的不是橋村,而是在韓國南部比較有名的炸雞,땅땅치킨(發音是蕩蕩七ㄎ一ㄥ)

땅땅(蕩蕩)起源于大邱,在大邱開設第一間炸雞店,慢慢發展到現在全韓國已經有300間加盟店!

但是想要在首爾吃上這間炸雞店可沒這麼簡單,在首爾只有三間땅땅(蕩蕩),多半集中在韓國中南部,光在大邱就有近80間分店

 

這邊貼上首爾的店家資訊

서울-석촌역점 02-417-8292111 서울 송파구 송파동 16-6

서울-신대방삼거리역점 02-813-9233 서울 동작구 상도동 324-72

서울-홍대점 02-336-7766 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2-14번지 1층(弘大店)

看到了嗎!!!居然在人潮眾多的弘大也有,若有機會一定要去吃~

 

 

另外附上關於大邱市中心附近的땅땅치킨加盟店資訊,可以打電話過去訂購外送或是到那邊吃。

 

上面有地址跟電話

 

接下來放上官網的圖片讓大家看一下

 

 

上面是官網的圖片,但基本上很多韓國人都知道去땅땅就是要點套餐!(所謂的半半就是套餐喔)

 

 

套餐的話韓國人都說必點3號,三號是原味跟烤肉口味半半,我覺得這個原味最好吃(這是無骨的喔!!!)

 

在韓國其實吃過蠻多不一樣的炸雞店,有名的橋村、네네、오빠닭等,

我心中的第一名是땅땅啦!

這只是個人口味,不保證每個人都喜歡,但這間炸雞店是我韓國食物中排名第二的食物,我心中第一名是全國連鎖的pizza義大利麵店,有機會再來介紹。

我給땅땅炸雞非常高的評價~

 

以下是吃過的食記,

 

 

之前去慶州的時候就想說晚上一定要點這間店炸雞來吃,因為我實在念念不忘那原味炸雞的味道,而且他們量給的很多,價格也不會太貴,

當天點的是三號套餐(17900)、另外加點薯條(5000)、生啤酒(6000),可樂是送的,這樣價格是29000韓幣左右,三人吃很足夠(兩女一男)。

 

 

這是套餐裡面的原味炸雞,如果你喜歡橋村蜂蜜口味,那你會更喜歡這個原味炸雞,因為外皮吃起來甜甜的,但不會讓你感到太膩。

最好的部分是有些炸雞店有分去骨跟沒有去骨,在某些炸雞店點去骨之後量看起來相當少,但땅땅就算點無骨也是足夠三個人吃

 

 

這就是我說的烤肉口味,其實就是烤雞啦!他旁邊有附烤肉醬汁可以沾著一起享用。

 

 

薯條呢,就是薯條,我覺得很普通,但是裡面還有起士條喔!這樣蠻大份的,可能一直集中在吃炸雞,最後薯條也沒能解決。

 

 

醬汁一共有兩種,一種是蜂蜜芥末,一種是烤肉醬,沒有規定原味炸雞要沾哪種,烤肉口味炸雞要沾哪種,隨自己心意沾著吃就可以!

另外還有一小盒蘿蔔讓你解膩用的,蘿蔔不只有塊狀的,還有片狀的噢!我覺得蠻好吃的。

 

再次強調,我覺得分量算給的蠻多的!!!吃完也不會有一種「好像沒吃飽的感覺」像是我跟我男朋友吃,兩個人也無法把整份套餐吃光,我覺得三個人吃比較剛好。

 

這邊附上官網資訊:

http://www.codd.co.kr/site/

比較可惜的是他並沒有中文資訊可以參考,不過若是有問題也可以詢問我,我可以幫大家解答。

 

 

更多韓國相關資訊 Una 誤闖韓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aseeskorea/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xo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